您是否也注意到這幾天電視上密集播放的一支廣告,短短五秒只說了一句「娥來了!」,讓許多觀眾摸不著頭緒,直猜測到底「娥」是誰?誰要來了?還有人以為是中秋節的特別企劃。原來這是中天電視全新推出的極短劇「娥們」,即將在824日於中天娛樂台及痞客邦網站聯合首播,請來中天電視的六大名人包括有張雅琴、王偉忠、蔡康永、小S、陶晶瑩與曾國城,一起來站台為預告變聲配音。每人一句「娥來了」,有的俏皮,有的性感,蔡康永也故意壓低了聲音,故弄玄虛的為「娥來了」預告配音,讓看到的人幾乎無法把聲音和本尊連結起來。

 

中天新推出的極短劇「娥們」每集長度僅一分鐘,由阿ken、王怡仁、劉真三人主演,全劇沒有對白,僅以場景和主角之間的互動來表現出都會男女間的關係,劇情內容也十分詼諧有趣,描繪出男人們眼中的女人百態,而劇中劉真與王怡仁也有大膽的突破演出,彷彿像是台版的「慾望城市」。

 

「娥們」一詞是由節目製作人王偉忠所發想出來的新的女性代名詞,從英文「women」轉換而成,代表的是女性的我們,但六位名人對於「娥們」這個代名詞卻也有自己新的解釋。小S就覺得「娥們」感覺起來就像是一群無知的農婦們,喜歡穿著大花的衣服,做出摳腳指等的不雅動作;張雅琴腦海中的一群「娥們」,則被她幻想成像是電影「滿城盡帶黃金甲」中鞏利造型的雍容華貴的女人們,陶子則覺得「娥們」是哀怨女人的代名詞,就像嫦娥一個人獨自奔月一樣的悲劇;蔡康永卻從字面上來解釋「娥們」,認為「娥」字是女和我的結合,所以應該是一群有自我想法的都會女性,讓「娥們」一詞被賦予了許多新解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i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