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娥們」為中天娛樂台新推出的創新極短劇,每集只有一分鐘的兩性都會輕喜劇,每週一至週五於中天娛樂台晚間21:56首播,並不定時在娛樂台各廣告時段穿插播出。「娥們」一劇描述男人眼光中的女人百態,尤其是男女、女女、男女女互動間點燃的意外趣事,是男人看了莞爾,女人看了也會心的絕妙短劇。

 

「娥們」一詞是由電視製作人王偉忠所發想出來的新名詞,代表台灣男性對台灣都會女性獨立、能幹、嬌媚的恭維,也代表她們在偶發意外中能輕鬆自若的可愛面。製作人王偉忠對「娥們」的原創是如此,那你或妳,又如何詮釋所見所觸的「娥們」咧?

 

S就覺得「娥們」感覺起來就像是一群無知的農婦們,喜歡穿著大花的衣服,做出摳腳指等的不雅動作;張雅琴腦海中的一群「娥們」,則被她幻想成像是電影「滿城盡帶黃金甲」中鞏利造型的雍容華貴的女人們,陶子則覺得「娥們」是哀怨女人的代名詞,就像嫦娥一個人獨自奔月一樣的悲劇….

中天希望讓更多的你與妳,一起詮釋「娥們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i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