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KEN色膽包天!繼前幾天在街頭「熊抱」女模後,昨天又在「超級大頭目」搞鹹溼,不但「熊抱」同門師姐王怡仁、劉真,同時還做勢「襲胸」,一幅色男模樣,但是阿KEN大喊冤枉說「我看起來很色,其實很膽小!」

劉真、王怡仁、阿KEN搭檔演出極短喜劇「娥們」,昨天三人到「超級大頭目」玩遊戲,一進攝影棚,阿KEN馬上被眾人逼問,前幾天在街頭「熊抱」模仿黃睿靚的巧克力,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?阿KEN極力解釋,那天是「全民最大黨」整個TEAM的人到錢櫃唱歌,所有的演員、製作人都可以做證,而且阿KEN還說「真奇怪!納豆、陳漢典也有去,幹嘛不拍她跟陳漢典,他們兩個都在節目中十指緊扣唉!」雖然又傳出緋聞,但阿KEN不斷對開自己玩笑,還故意對王怡仁、劉真示範「熊抱」、「襲胸」的動作,當然兩位美女也對阿KEN的說法很不以為然,覺得他都是「官方說法」真無趣!

上節目宣傳短劇又可以拿獎金,同時製作單位還安排了一項「重大福利」,現在一共有三個辣妹,猜猜哪一位是真的「脫衣舞孃」,第一位辣妹指名要跟阿KEN跳豔舞,製作單位不斷提醒阿KEN「表情被收斂一點,不要太鹹溼,不然到時候不能播,就把你的臉馬塞克!」辣妹展現好舞藝,把阿KEN當成鋼管不斷上下移動,還把大腿抬到阿KEN的臉上,由於阿KEN一直記著製作單位的提醒,表情不能太色,所以從頭到尾臉色顯得很僵硬,不敢太興奮。

不過,最好的福利在曾國城身上,連續安排兩個辣妹與他跳豔舞,讓他嚐嚐不同類型的滋味,而曾國城不斷地說二號辣妹是「泰國來的」(意指她的長相像變性人),沒想到她目前只是大二女學生,讓曾國城試一下「幼齒」的味道!真正的「脫衣舞孃」是身材纖細但又性感的三號辣妹,當她以極盡挑逗的舞姿與眼神對著坐在椅子上的曾國城跳豔舞,從頭到尾,曾國城不太敢直視她,怕看了「會有感覺!」引發全場哄堂大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i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