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怡仁與劉真為中天創新喜劇《娥們》勤跑宣傳,相處久了,兩人愈來愈有默契,8日上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兩人不約而同帶弟弟上通告,更意外撞鞋,劉真腳上是價值3萬的Christian Louboutin白色經典款,王怡仁則是款式雷同的黑色訂作鞋。

劉真(右)與王怡仁上節目,不約而同穿上同款不同色的經典高跟鞋,兩人也同時帶著弟弟一起上通告。

    王怡仁羨慕劉真有弟弟劉恆陪通告,她說,弟弟王怡中剛由美學成歸國,正在找工作,她想把弟弟帶在身邊,但爸媽不允許,警告她家裡有一個在演藝圈,不希望有第二個,而她目前要幫25歲還沒交女朋友的弟弟徵友。王怡仁坦言,自己談戀愛都是先斬後奏,家人管不了,但弟弟女友她想過濾。對於姊姊男友小鐘,王怡中直言:「很好!」對小鐘未獲爸爸認可,他力挺要小鐘別在意,「反正他常罵人。」 

 

新聞來源:http://tw.misway.com/star/node/504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i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