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將你的「娥」點子以影音格式(一分鐘)或文章書寫(200-500字)方式,上傳至「我有娥點子!」活動網頁,獲「娥們」製作人王偉忠、編導柯柏羽評選、與網友的人氣票選後,獲選為「娥點子獎」的投稿者便可獲得現金兩千元的稿費,並有機會拍成「娥們」極短劇。有「娥」點子的你,可能就是電視編劇的明日之星!

 

活動時間
2008年10月13日(一)起至 11月9日(日)止,共四週。

活動辦法
痞客邦會員點選「我要投稿」,按照步驟留下你的「娥」點子即可。

我還不是痞客邦會員

我要把部落格搬來痞客邦


作品限制

請自由發想「娥們」短劇一分鐘故事,可胡思亂想,可天馬行空,可光怪陸離,作品形式不限,影音作品長度限一分鐘內,文字作品字數200~500字以內。

活動獎品

「娥點子獎」:
我要投稿
獲選作品不論為影音或文章形式,皆可獲得稿費新台幣兩千元整,並有機會以「原著作者」身分列名於改編製播的「娥們」,於中天娛樂台公開播映。

「網友投票獎」:
   我要投票
參加投票的網友皆可參加艾貝熊天使公仔行動隨身碟 4G。

得獎公佈

「娥點子獎」:
入選優勝作品將於活動結束後隔週(11/16前)於活動公告處公佈中獎名單。

「網友投票獎」:
10/20、10/27、11/3、11/10各抽出5名網友,活動結束後隔週(11/16前)於活動公告處公佈中獎名單。

評選方式 由「娥們」製作人王偉忠、導演柯柏羽評選出最「娥」的投稿點子,作品評分標準為:
1. 創意(幽默度、驚奇度、接近度、感染度)佔40﹪
2. 完整性(角色設定、故事情節、整體結構)(30﹪)
3. 網路人氣(投票數、討論量)(30﹪)

投票規則
每個帳號和每個IP位置限每個作品,每5分鐘投票一次。

投票獎勵

痞客邦會員參加投票者,就有機會獲得艾貝熊天使公仔 4G隨身碟一組,每週抽出五名幸運網友,連抽四週,愈早參加愈多中獎機會。 我要投票

活動貼紙

 

文字輸入這裡 貼紙語法教學 firefox瀏覽器的網友請反白語法後按用crtl+c複製語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i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