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鏡頭面前總是要求自己最完美形象的劉真,竟然也能不顧形象的在節目上大吃整條香蕉!昨天(3)劉真、王怡仁及阿ken一起上中天「康熙來了」宣傳最近的新短劇作品「娥們」,為了呈現在「娥們」演出中總是糗態百出的模樣,「康熙來了」這集討論的主題便是「女人不能在男人面前做的事」。被形容成是「陶瓷娃娃」的劉真說,她有很多私密行為是絕不能讓男友看到的,包括早上起來刷牙時的畫面,因為覺得嘴裡含著泡泡的樣子很不好看,以及絕不能和男友共用同一間衛浴,另外只要有殼的東西她絕對不吃,吃香蕉的時候也總是要先把香蕉切成一塊一塊的再叉起來吃。主持人蔡康永聽了大感不可思議,拿了一條香蕉給劉真,要她挑戰在鏡頭面前直接吃香蕉,只見劉真面有難色配合,猶豫了一下才吃下一大口,一旁的小S看了忍不住笑說:「妳吃香蕉的時候一定要帶有那麼多情緒在嗎?」

 

劉真從學生時期就是被捧在手心的小公主,做任何動作都十分優雅完美,高中的時候還有喜歡她的學長把劉真形容像是一個「陶瓷娃娃」,但卻有一次和學長一起去看電影時,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大聲叫,讓她非常尷尬。而為了演出「娥們」,劉真在鏡頭面前也常得糗態畢露,包括在鏡頭面前拔鼻毛以及幫阿ken拉上石門水庫,都被她認為自己是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。

 

王怡仁則分享不能在男人面前做的事是在發生親密行為之前,她一定得要先暫時離開一下,原來是平常有穿Nu Bra習慣的她,在緊要關頭之前得要先拆下它,以免男生尷尬,小S問道:「難道不能就地解決嗎?」王怡仁反問說:「那拆下來要放在哪裡?該不會是黏在牆壁上吧!」另外就是在男生面前放屁時,她一定會先大聲講話或大笑,然後趁大笑時再快速的把屁放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i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